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6 11:06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近日,省科技厅、财政厅联合发布了2024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为切实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指标

组织方式

我院申报指标

各所申报指标

揭榜挂帅

1

1

竞争择优

2

1-2

     二、申报工作进度安排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研读指南并根据各类项目申报要求,结合我院相关部署认真组织申报,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

         41,请各单位将2024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预申报简表》2024年度XX所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清单》(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aaskycxmk@163.com,纸质版(其中申报清单加盖公章)报送至科研处项目科(综合楼710室);

        47日前,院组织项目遴选,确定项目申报推荐名单;

        418,申报项目完成网上填报提交(网上填报的申报材料是后续形式(信用)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经主管部门网上确认提交后,一律不予退回重报);各单位提交科研诚信承诺书和项目清单另行下发。

        419,完成全院申报工作。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认真研究指南,组织创新团队申报,做好申请人资格条件、项目申报书等审查,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审核工作的通知》(苏科计函〔20177号)规定,不得一题多报,重复申报,并提醒申报人不要与申报的其他项目在标题、内容上有所雷同。

        2. 在研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牵头申报本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定向组织项目除外),但申报“揭榜挂帅”赛马制项目不受此限制(有在研“揭榜挂帅”赛马”制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除外),同一年度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省科技计划项目。项目负责人(196511日及以后出生)须为项目申报单位的在职人员,并确保在职期间能完成项目任务。

        3.我院推荐项目中由青年人才担任项目(课题)负责人和骨干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40%,请各单位上报时做好统计。

        4.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处项目科。

      联系人:孙雨茜 江夏雨 84390063 84392104

        附件.docx

    项目指南.pdf

 科研管理处

 2024326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