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还红华一行赴华中农业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6 16:15 来源:畜牧所 浏览次数:

为了解我国非粮饲料资源开发与利用情况,推进我省酒糟资源的高值化利用,3月21日,副院长还红华一行赴华中农业大学调研交流。江南大学、安佑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我院畜牧所相关科研人员参与调研,华中农业大学梁运祥教授主持接待

座谈会上,还红华指出,梁运祥教授团队多年来专注于微生物在农业领域的运用研究,尤其在发酵领域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实现了酒糟资源的产业化应用。他强调,科研人员要加强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坚持以产业需求为导向,发挥自身优势,更好的推动我国蛋白饲料减量替代,促进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梁运祥教授详细介绍了团队从事微生物发酵领域的研究历程、成果转化、产业对接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菌株的选择、发酵工艺优化、发酵效果验证、技术推广等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还红华一行参观了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山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深入了解生物饲料产业发展现状,并与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座谈。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