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建创新课题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16:41 来源:党委工作部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我院2023年度党建创新课题验收会分两组分别在综合楼804、8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克华、院纪委书记王海艳分别主持。《党的生活》杂志主编齐雪梅、《群众》杂志主编金雯、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主任管新华、省委宣传部创建管理处副处长衡宁波等院内外有关专家、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及各课题主持人参加验收会议。

2023年度党建创新课题研究主要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基层党组织工作机制创新”“基层党组织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及“其他重大问题”等5个研究方向开展选题,共立项课题29项。

会上,各课题主持人逐一汇报,以“小切口”聚焦院基层党建难点、痛点,注重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明确措施路径。各专家组成员从课题研究意义、思路方法、创新性、成果质量、现场汇报等5个方面对课题进行逐一点评和综合评分,并对院党建创新课题研究提出指导建议。

会议强调,我院党建创新课题要继续围绕农业科研单位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问题开展针对性、创新性研究,提出符合时代要求、科技事业发展需要、农业科研单位实际的思路对策,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研究成果,切实以研究成果赋能我院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