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纪委书记张文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4 16:28 来源: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23日,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文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昱东主持接待。

  邱昱东对张文一行表示欢迎,并重点从理念、路径和关键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做法和成效。他指出,纪检工作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他表示,我院坚持"治未病"理念,将预防挺在前面,通过廉政风险防控和廉洁文化建设,推动筑牢红线、守住底线;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通过开展专项治理,有效推进"小切口+大闭环"工作机制落地落实;坚持抓关键少数,层层压实责任,通过签订个性化条款、构建大监督体系、开展巡察等工作,有效营造了良好政治生态和科研生态,相关做法成效得到了省纪委的充分肯定。

  张文简要介绍了浙江院纪检工作的有关经验做法,她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纪检、党建、意识形态和宣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党群工作部、纪检室、环境资源与土壤肥料研究所、园艺研究所有关负责人,我院办公室、纪委办、党委工作部、资环所、休闲所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