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11 15:53 来源: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10日,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院长、党委书记易中懿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院领导、党委委员,管理和服务部门、专业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时隔4个月,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时刻,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江苏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这是江苏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江苏工作的高度重视、巨大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我们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推进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的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的重大意义,全面组织传达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及时把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关怀、关切和重要指示传达到每位职工,汇聚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强大合力,把对总书记的崇敬爱戴转化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农科新实践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和重大实践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江苏工作提出的新的重大要求,全力打好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奋力在科技自立自强上走在前,在科技创新上率先取得新突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将其与总书记历次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围绕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走在前、做示范的发展定位,学习践行“千万工程”“浦江经验”,扎实解决事业发展的堵点难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入研究部署全院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按照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最新指示精神,以实干行动推动全院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围绕国之大者、围绕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和产业重大需求,进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重大平台建设等系列工作,推动全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对标对表,优化完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推进具有原创性、能够很好支撑和引领产业发展的技术创新;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为强大动力,更加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进一步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为江苏“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作出我院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