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中共江苏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01-31 09:05 来源:离退休处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和中共江苏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致信我院,对我院在2022年度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开展银发人才"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基层发展"专题活动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2022年,我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开展“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调研和“迎接二十大,学习二十大”系列活动。组织实施“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银发宣讲活动,录制宣讲微视频,聚焦农业科技、乡村振兴、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实施和农科精神主题开展专家宣讲活动,老科协郑建初会长的宣讲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展播;组织专家参加“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基层发展”银发人才志愿活动,赴盱眙、泗洪开展科技服务,活动事迹在《银潮》杂志刊登。院老科协获得第二届全省“十佳”老干部志愿服务团队荣誉称号。积极落实离休干部政策待遇,协助完成在宁离休干部居家养老服务项目签约,并持续跟进督查。有效推进居家养老服务平台搭建工作,开展居家养老需求调查分析,与泰康之家、银城康养等机构签署共建协议,积极协助老同志解决居家养老问题。

2023年,我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科技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关心关注离退休工作,一体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发挥作用、服务管理和自身建设,更好发挥老同志的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省银发人才志愿活动,为建设农业强省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