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青”作物协同推广项目召开海门区域春季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08:53 来源:加工所 浏览次数:

为强化指导服务,切实抓好春季任务实施,3月25日,“鲜青”作物高效绿色加工全产业链技术协同推广项目于海门区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江苏中宝食品有限公司召开春季任务落实推进会。项目组指导服务专家和实施单位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江苏沿江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蔬菜研究室副主任程玉静副研究员首先对项目的整体目标任务、实施思路、建设内容和绩效指标等进行了解读,规划了2024年度的总体任务,重点部署了春季各实施单位任务,发放了专家指导站、专家工作室的任务清单明白纸。各参会代表对项目的具体实施任务和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完成各项任务的落实积极表态。

项目顾问刘春泉研究员表示,为更好地落实项目的各项任务,各单位应通力配合、协作共谋,在关键环节和关键节点抓好任务落实和技术指导培训,切实将鲜青作物的绿色高效加工全产业链技术实施好,各实施单位要加强实施过程的记载、实施资料收集,做好年度总结。

会后,刘春泉和程玉静分别向经营主体发放了鲜食玉米“苏玉糯11”和京甜“紫花糯2号”种子。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