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所召开2024年度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08:59 来源:徐州所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推进徐州所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认真落实年度工作任务,3月22日下午,徐州所召开2024年度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所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所长李再祥对徐州所两年科技服务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24年特派员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李强对近两年特派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两年来,科技特派员深入基层,融入乡村,促进了“徐字”系列品种在徐州涉农县区推广,有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在提升徐州所的影响力的同时,加强了与地方的联系,培养出一支了解基层科技需求的青年科技队伍。李强强调,深入基层,特派员一定要提高认识,与派驻地推广部门融合,结合专长互联互动,把特派员的工作做实、做特;在生产服务中要善于发现产业问题,产业新需求等,通过问题反哺科研创新。

李再祥总结了两年来特派员工作的成绩及不足,并对近年来徐州所科技服务工作的路径及做法进行了分析。他要求,2024年特派员继续弘扬亚夫精神,落实好副院长孙洪武在淮安对科技服务的讲话精神,在巩固成果的基础上,拓展提升示范基地质量,集中推广一批高质量成果,促进派驻地产业更新换代,实现增产增效。

会上,管理部门科技服务中心与特派员签订了2024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三位科技特派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冯营  常勇

摄影:王荣辕

审阅:李再祥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