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和小白菜优质绿色轻简生产关键技术协同推广”项目组织开展生产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6 16:16 来源:蔬菜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蔬菜所承担的南京市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计划“番茄和小白菜优质绿色轻简生产关键技术协同推广”项目的高质量实施,3月19日,项目团队在示范点溧水区华成蔬菜专业合作社组织召开了生产技术培训会。项目专家团队成员、核心示范基地相关人员、各示范点技术负责人及科技示范户等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项目首席、蔬菜所所长赵统敏研究员作了题为《口感番茄新品种及高品质栽培技术》的专题讲座,围绕口感番茄的市场行情、主栽品种、关键栽培技术及绿色病虫害防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随后,蔬菜所白菜创新团队宁宇博士以《速生叶菜绿色高效栽培关键技术》为题,从绿色防控和机械化生产的角度着重介绍了小白菜等速生叶菜的绿色高效栽培技术。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对提升种植户的生产技术水平、提高项目实施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南京市番茄和小白菜产业的高效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