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夫科技服务"吴江黎里工作站"开展稻虾综合种养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11:27 来源:太湖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亚夫科技专项吴江黎里工作站稻田生态综合种养工作,提高稻虾综合种养技术水平及经济效益,3月3日,江苏太湖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在苏州吴江银杏村举办稻虾综合种养技术培训。吴江黎里镇银杏村与红旗村种养殖大户及经营主体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太湖所所长、亚夫科技服务项目主持人姜红卫院长主持了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了苏州大学宋学宏教授展开授课。宋教授从稻田综合种养内涵、典型模式及稻虾综合种养殖关键技术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稻虾综合种养产业存在的问题以及破解问题的实用对策进行了详细分享。

  此次培训内容贴合实际、深入浅出,对于稻虾综合种养推广、实际生产具有指导意义。下一步,吴江黎里工作站将继续强化跟踪指导服务,加强技术培训,提高农户种养殖水平,实现农民增收增效,进一步推进稻田综合种养模式的推广应用。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