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亚夫科技服务“宜兴工作站”揭牌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1 15: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亚夫科技服务体系高质量建设,构建新型农业科技推广服务体系,11月17日,由我院质量安全所、粮作所和宜兴市人民政府共建的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亚夫科技服务“宜兴工作站”揭牌签约仪式在宜兴市周铁镇徐渎村举行。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赵亚夫,我院副院长孙洪武,宜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出席会议。

会上,孙洪武表示,在赵亚夫曾驻点工作过的地方,建立宜兴市首个亚夫站具有特别意义。他强调,要把亚夫宜兴站建成宜兴农业产业依靠科技发展的新载体、农民依靠科技增收致富的新依靠、传承亚夫精神的新标杆,让科技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让亚夫精神星火相传。  

周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宜兴市周铁镇立足新时代、紧扣新定位、把握新机遇,以亚夫精神为指引,全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打造一批特色农业品牌,促进现代农业产业提质增效,真正实现宜兴的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

质量安全所、粮作所相关负责人、宜兴市农业农村局等领导和嘉宾参加活动。

签约.jpg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