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所党总支下设党支部开展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14:28 来源:信息所 浏览次数:

3月22日,信息所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分别开展下设数智创新党支部和信息服务党支部支委选举工作。会议由信息所党总支书记、所长任妮主持,全所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院党委关于选举工作的要求,会议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同意各党总支下设党支部设置及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文件中关于同意信息所党总支下设党支部设置、选举工作方案及支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经党员无记名投票,分别差额选举产生数智创新党支部和信息服务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两个党支部分别召开第一次支委会,等额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研究委员分工。

任妮代表党总支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要求他们珍惜岗位、尽心履职,认真学习理解并带头贯彻执行党的方针路线政策,为高质量打造引领改革创新的战斗堡垒贡献智慧力量;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面深化改革和推动产业智改数转的实践中积极作为、勇攀高峰。

根据党总支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副所长、党总支副书记王澎讲授《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精神——“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的经验与启示》党课,带领大家学习“千万工程”的由来、不简单的“千万工程”、与时俱进的“千万工程”以及“千万工程”的启示等四个方面内容,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体会、深入贯彻践行、用以指导工作,在推动农业产业“智改数转网联”的征程上创新实践,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