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靥如花开 弄花香满衣

经作所组织“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17:57 来源:经作所 浏览次数:

春风拂面,梅花盛开。3月19日,经济作物研究所的女职工们齐聚南京溧水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秦淮梅园是南京赏梅、廉政教育地之一,此时正是梅花盛放的时节。女职工们漫步在梅林间,或驻足拍照,或低语细谈,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春天的暖意和节日的喜悦。花香袅袅中,大家分享着各自的工作心得和生活感悟,增进了情感的交流,也增强了经作大家庭的凝聚力。

午后,阳光和煦,女职工们来到了溧水区白马镇的周园。在这里,女职工们参观了古色古香的建筑,聆听了关于周园的历史传说,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期间,大家还在溧水试验基地采摘了新鲜的油菜薹,欢声笑语撒满田间。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女职工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纾解了她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也是所对女职工们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大家将在这个温暖的氛围中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后工作中。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