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 17:07 来源:成果转化处 浏览次数:

3月22日,成果转化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并部署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支部书记刘永锋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处长顾军首先传达“我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及“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二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和领会院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会议和文件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凝聚形成思想共识,抓好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处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刘永锋结合自己的理解,给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他从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作为重要引领,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提升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水平,强化科技和改革双轮驱动、强化农民增收举措等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工作,谋划和落实好文件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刘永锋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本支部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布置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