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江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14:06 来源:沿江所 浏览次数:

3月21日,沿江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党委书记、副所长杨云斌同志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纪委书记陆兵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所领导、中层干部、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杨云斌指出,2022年,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能力提升,筑牢干事创业思想根基、建设坚强有力战斗堡垒、锻造担当务实干部队伍、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营造团结奋进良好氛围,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全所事业高质量发展双向融合、同频共振,奋力推动“美丽沿江所”建设再上新台阶。

杨云斌强调,2023年,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谱写高水平现代化美丽沿江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要增强政治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抓牢意识形态工作,把准守正创新前进方向;要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体系,激发党的基层组织活力,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打造坚强有力战斗堡垒;要建设“三强三优”领导班子,锤炼敢为善为中层干部队伍,重视人才队伍梯队建设,锻造干事创业中坚力量;要拧紧责任链条,推进“三不腐”机制,强化正风肃纪,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加强群团组织建设,做好统战工作,汇聚改革发展合力。

杨云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以更高标准、更优质量、更大力度推进各项工作量质齐升。要动员组织全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团结一心,紧紧围绕“创新突破”中心工作,久久为功,加快推进高水平现代化美丽沿江所建设。

陆兵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全所各党支部、各部门以及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正风肃纪守规矩,强化监督教育,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勇于担当强责任,持续抓牢责任落实,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向所党委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各部门负责人向所党委递交了廉政建设责任书。

(图:沈悦;文、责任编辑:李敏;审核人:杨云斌)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