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夫科技服务项目“生猪绿色、安全、高效链式养殖技术示范与推广”2024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5 15:36 来源:兽医所 浏览次数:

3月21日,由院兽医研究所牵头主持的2023年度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亚夫科技服务项目“生猪绿色、安全、高效链式养殖技术示范与推广”2024年工作推进会在兽医所召开。参加本项目工作的6个研究团队的代表共12人参加了会议。项目负责人、兽医所冯志新副所长主持会议。

项目各团队代表分别汇报了2023年项目启动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进展、存在的问题和2024年工作计划。听取各团队工作汇报后,与会人员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积累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对各团队2024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一些有益的意见建议。

冯志新充分肯定了项目实施以来总体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各团队加强协作,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进一步优化工作计划,严格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高效落实既定的实施方案,确保完成项目预期的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冯志新对2024年的工作做了部署。他要求在加强南京厚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洋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2个示范点工作的基础上,考虑在苏北再增设1个示范点,同时在有条件的养殖场建立辐射点,开展单项或多项技术的推广,加大技术培训力度,形成成功推广案例,进行宣传推广。

通过本次会议,项目各团队总结了经验,分析了不足,明确了2024年的努力目标和工作任务,并激发了各团队成员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全面完成各项任务铺平了道路。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