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范大学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赖庆辉教授一行来装备所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7 16:23 来源:装备所 浏览次数:

3月26日,云南师范大学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农业机械工程研究室主任赖庆辉教授一行来我所调研交流,副所长吕晓兰研究员主持接待,果园智能农机装备创新团队相关科技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吕晓兰对赖庆辉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团队建设、科研平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院所概况。赖庆辉教授主要围绕丘陵山地农机装备研究分享了科研进展,一行有关人员还介绍了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科研团队情况。与会双方围绕农业设施装备学科研究进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农业科技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赖庆辉教授一行参观了农产品保鲜技术与装备团队实验室,副所长、团队首席李鹏霞研究员做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围绕云南蓝莓产业、花卉产业保鲜技术与装备进行了探讨交流。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