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所开展"巾帼爱国爱岗敬业建新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2:07 来源:淮阴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厚植爱国情怀,在全所上下营造浓烈的爱岗敬业氛围,3月8日,淮阴所妇联组织全体女职工到淮安方特东方欲晓红色文化主题公园,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淮安市农科院巾帼爱国爱岗敬业建新功"主题活动。活动由所妇联主席杜小凤主持,副所长汪国莲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活动仪式,副所长汪国莲代表党委向所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勉励全体女同胞牢记农科人的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乡村振兴中,展现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和使命担当,为推进淮安现代农业发展和我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一系列高科技、体验式、强互动的红色主题项目、一场场全景式演绎中华民族寻求国家独立、民族复兴的波澜壮阔的近现代历史剧目,让所女职工全方位、沉浸式地感受和体验了红色文化、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鲜明、意蕴深远的红色主题活动,拉近了广大女职工彼此间的距离,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是一个健康、文明、快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活动,今后工作中,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志气,"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担当,在推进中国式农业现代化中彰显更多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为淮安乡村振兴提供更强的科技动力。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